清舟泛湖

写作无罪,人类需要书籍需要文字请珍惜。某人粉丝请取关我,你们不配看我的文,我辛苦码字不是为了让你们这些不敬重文字的人看的。

【离达】暗杀摩拉克斯失败的第一百零八次1

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作为至冬国的执行官,深刻的觉得至冬之所以没有将璃月搅乱是因为摩拉克斯的原因。于是,在执行官们推脱谁前往璃月夺取神之心时,干脆就顺水推舟接了任务。


有机会干掉摩拉克斯

暗杀1   

   听说摩拉克斯是个武神,真想和他较量一番啊,璃月风景不错,就是…,就是有点热,刚刚还解决了一些火史莱姆,有点受不了了,达达利亚环顾四下无人,想着野外应该往来人少,便脱掉衣服跳进了凉爽的湖水中,然后和湖水里一只金色的大眼睛对了个正着。

  布下了障眼法正在湖中避暑的摩拉克斯:!!?

  跳下来因为障眼法一无所觉的达达利亚惬意的找了舒服的位置,“看着挺深没想到底下其实有礁石呀。”

被坐到两角之间的摩拉克斯:……

忍无可忍把人打晕,本想一走了之,但看着达达利亚又觉得这人这么好看扔在野外不安全,摩拉克斯把身上的外袍裹在达达利亚身上打算将人抱回璃月港。然而,这货…越看越顺眼…



暗杀2   


达达利亚醒来发现在一棵树下,自己身上衣服不知去向,只好裹紧那件白色绣着金纹的外袍,摩拉克斯矜持的咳了咳,“你刚刚溺水了,那个,醒了就把衣服还我。”达达利亚一头雾水,觉得嘴巴有点痛,不由伸手摸了摸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总觉得嘴巴有点破皮?“那个,都说了是溺水,不得已才…进行施救。”摩拉克斯偏过脸,有点脸红。



暗杀3

达达利亚衣服找不到了,达达利亚只好继续穿着救命恩人的外袍,因为穿着外袍不好走路,所以绊倒在了恩人怀里,被恩人抱起来说送他回璃月港,但不知道为什么,去璃月港的路本来是看着地图走的,越走越不对劲,最后天上居然下起了石头,石头!?达达利亚目瞪口呆,最终两人躲进一处洞穴中。

摩拉克斯:“那个是璃月的…特色。”

达达利亚:“是,是吗…”



暗杀4

达达利亚有些发愁,具体是身体有点发热(龙涎香),迷迷糊糊间滚进一个凉凉的怀抱里,蹭了蹭,舒服…摩拉克斯看着主动投怀送抱的人内心复杂,虽然我确实可能也许大概就是对这少年有点好感。但是,他成年了吗?

不重要,摩拉克斯想着,我看上就是我得。



暗杀5

达达利亚醒来发现自己和恩人滚了床单,有点崩溃,自己不仅没能报恩反而恩将仇报的推了恩人,恩人身娇体软肯定反抗不了有神之眼的自己,但是为什么都doi了自己是腰酸背痛的那个?

“我会负责得。”达达利亚认真承诺,“但这次是意外,我以后是上面得。”

摩拉克斯默默微笑不语。

不过好事是刮过了一阵风,居然吹来了一些衣服,刚好是达达利亚的尺寸呢。

“就是璃月的风,怎么是xin——xin——的呢…”达达利亚穿好衣服不由嘀咕。





暗杀6

来璃月居然找到了恋人,不亏不亏,和钟离越相处越被钟离吸引,达达利亚觉得自己这一趟璃月之行赚翻了。

但是目标不能忘,听说摩拉克斯定期会出现在茶楼,还有专属雅座,并且茶楼当天会封场,只有摩拉克斯一位客人,达达利亚决定在茶水里下昏睡毒粉,守株待兔,结果等到了自己的宝贝恋人,眼看钟离把茶水端起来,达达利亚情急之下一把夺过杯子将茶水一口干了,被顺利放倒。


钟离抱着昏过去的达达利亚,反思身份败露会不会火葬场…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