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舟泛湖

写作无罪,人类需要书籍需要文字请珍惜。某人粉丝请取关我,你们不配看我的文,我辛苦码字不是为了让你们这些不敬重文字的人看的。

【离达】求问怎么和重组家庭相处

    楼主:一只肥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说下我的情况,我属于仙二代,在我最初降生之时,误入歧途被恶人利用做了一些违背本心的事,后来幸得我如今的监护人相救,在他教导下,我追随他征战四方。最近我的监护人退休养老,我也不再插手凡人之间的事情,但是就在最近,我的监护人好像恋爱了,对方是个凡人,因为一些事情,我也接受了他,可是我,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他相处



2L:要像姐姐一样

     其实我想问问楼主你的id是怎么回事


3L:蒙德火凤凰

       如果是我知道的那位的话,我也想问+1


楼主:一只肥啾

      我的监护人和我说这是我抓周抓出来的,但是感觉当做名字不太妥当,就让我改成网名了


5L:蒙德孔雀座

有没有一种可能,你的监护人在驴你


6L:蒙德火凤凰

你不是巡逻去了?怎么有空看这个


7L:蒙德孔雀座

合理摸鱼才能保持身心健康,你个工作狂是不会理解的,记得给我留一瓶午后之死


8L:我的室友吵死了

不用怀疑,楼主你的监护人一定是个表面一本正经其实很会忽悠人的人


楼主:一只肥啾

请不要污蔑我家帝…监护人,他是世界上最好的!这个名字一定有我不知道的意义!是我见识浅薄还不能理解罢了。


10L:吟游诗人穿白丝

哎呀呀,这滤镜真是好厚呢



11L:飞行骑士

不是你们歪楼了吧,重点不应该是凯亚又摸鱼吗?


12L:蒙德火凤凰

不知道你为什么偏爱午后之死,明明口感那么暴烈,但我遗憾的告诉你,今日份午后之死已经卖完了


13L:璃月大厨

11楼你才是歪楼那个吧,楼主是来求助的呀,让我想想,楼主你的小妈难道不好相处吗



14L:酒保查尔斯

原来柜台后边那个午后之死不是留给凯亚少爷的呀,那姥爷我就卖出去啦


15L:纯阳之体也有梦想

所以说,小妈是怎么回事


16L:蒙德火凤凰

     ……14楼你把酒放下,那是我用来喂鸟得


17L:蒙德孔雀座

好嘛,昨天喝醉了耍酒疯把你床弄塌了是我不对,不要生气了,我今天就喝亿点点


楼主:一只肥啾

 我的…小妈是个性格不错的人,也很喜欢孩子,有钱有颜有地位有权力,但是……


19L:小草

那这样的话条件真的很好呢,为什么你会不知道怎么相处呢


20L:一个烫女孩

难道是一个喜欢关人禁闭的后妈吗,好害怕


21L:伟大的建筑师

嗯哼,终于加完班啦,哈哈哈哈,喝一杯喝一杯,记我室友账上


22L:我的室友吵死了

满身酒味不许进家!!不许上我床!!不然账单你自己还



23L:蒙德孔雀座

哇,还能这样,学到了,我的消费通通记到迪卢克账上



24L:吟游诗人穿白丝

诶嘿,我也可以吗


25L:蒙德火凤凰

24L你不可以



26L:达达鸭

那就是23楼可以喽


楼主:一只肥啾

他不会关我禁闭,是我自己的原因,我只是不知道该用什么态度去面对我的…小妈,可能是因为他比我小两千多岁吧


28L:小草


29L:崩崩小圆帽

啊!


30L:吟游诗人穿白丝

啊这,属实是吃嫩草了呢,你们下次家庭聚餐可以叫上我吗?我好想看热闹



31L:摩拉克斯康康我

我现在看到一个帖子都觉得是我塌房了,幸好是错觉,我家偶像可没什么义子



32L:飞行骑士

可算忙完了,呼,累死了,你们聊了这么多啊,让我翻翻聊天记录…话说迪姥爷你就宠凯亚吧,甜甜的爱情,我也想拥有啊



33L:蒙德孔雀座

我回来啦,我去酒馆拿酒…查尔斯不给我,能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迪卢克姥爷留着喂鸟得????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呢,义!兄!


34L:崩崩小圆帽

楼主你…我理解你,我前几天跟我温柔可爱体贴有爱心的后妈去看望一个老前辈,老前辈的恋人居然是我前同事!!而且他还只有十九岁!!我还得叫他叔叔!!他还给了我压岁钱,我再也不想去璃月了T^T


35L:小草

摸摸楼上,没办法呀,那位前辈辈分太高了,而且悄悄告诉你,我也才五百岁哦


36L:崩崩小圆帽

⊙﹏⊙!!!


37L:要像姐姐一样

两,两千岁?那,那楼主你多大啦?你难道是璃月的仙人吗?风神在上,璃月居然真有仙人


38L:吟游诗人穿白丝

哎呀,笨,楼主一开始就说是仙二代了呀



39L:达达鸭

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这个故事有点眼熟,哎呀,想不起来就算了,我要去买点小朋友喜欢的食物,我家先生让我去买豆腐我先走了




40L:崩崩小圆帽

求问大家后妈比自己小好多岁怎么办



41L:伟大的建筑师

楼上你这情况简直和楼主一毛一样啊


42L:摩拉克斯康康我

40楼你是被风神忽悠了吗,你俩都五百多你怎么知道你俩谁年纪更大



43L:崩崩小圆帽

把嘴闭上!!!




45L:蒙德火凤凰

不是,听我解释,你在天使的馈赠等我,我马上到



48L:小草

你不用纠结这个,在我心里你就是个孩子,抱抱,就算论实际年龄我也比你大哦




49L:崩崩小圆帽

…这样显得我以前很不懂事,我一直觉得你身上有种…慈祥?



50L:达达鸭

楼上你这个用词有点怪,那叫母性的光辉吧



53L:吟游诗人穿白丝

如果只是年龄的话不必在意,你看你监护人都不在意这个



58L:班尼特冒险团队长

啊,这个这么麻烦吗,人和人相处只要真诚不就行了



62L:崩崩小圆帽

就正常当长辈相处吧,我也下定决心了,以后碰到我前同事我绝对不怼他了,他现在是我长辈,我不想我后妈难做



68L:吟游诗人穿白丝

嗯哼?天使的馈赠怎么这么热闹,是搞活动了吗,我去看看


71L:小草

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


72L:崩崩小圆帽

不,我做不到,所以我以后都不去璃月了



73L:小草

   ……



78L:一个烫女孩

啊,天使的馈赠那是,迪卢克姥爷?



80L:炼金术士

璃月那边挺注重礼节得,你可以问一下你的监护人,若他真如你说的那么好,一定会给你一份满意的答案



82L:璃月大厨

是呀是呀,虽然不知道你是哪位仙人,你都可以求助家长嘛,再说了实在不行我给你推荐个人,往生堂的钟离先生知道不



84L:枕间有玉

对对对,你可以问钟离,他的知识储备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。如果是他的话,一定会有建设性意见得


87L:要像姐姐一样

真得这么厉害?那我是不是也可以问一些问题,比如怎样才能像琴团长一样厉害


91L:小草

你是蒙德人吧,蒙德到璃月好远呢



93L:要像姐姐一样

我不怕!!



94L:吟游诗人穿白丝

你已经很棒了哦,不过如果下定决心了的话,就去吧,愿风神保佑你,诶嘿



楼主:一只肥啾

实不相瞒,对于我来说,这两个办法其实是一个,不过还是谢谢你们




97L:崩崩小圆帽

怎么就是一个了,要么问你爸要么问那个长辈这不两个吗


98L:璃月大厨

长辈?


101L:崩崩小圆帽

我没说吗?前辈就是钟离啊,我去拜访的长辈就是钟离先生。等,等下,楼主你说一个,那你的监护人不会…



103L:璃月大厨

额,不会是我想得那样吧



104L:枕间有玉

我,我有点缓不过来,所以钟离先生有个两千岁的仙人义子?



106L:小草

我也有些吃惊


107:崩崩小圆帽

震惊我妈一百年



108:小草

 …你最近看了些什么书啊-_-||




120L:达达鸭

唉?我说这个故事这么眼熟,这不是说的我和先生嘛


121L:蒙德孔雀座

瓜的味道


123L:我的室友吵死了

你和那个火凤凰和好了


124L!蒙德孔雀座

本来也没生气,我逗他玩的



125L:伟大的建筑师

我没喝酒哦,我打包带走啦,晚上喝两杯呀,室友


128L:我的室友吵死了

那你吃饭了吗


130L:伟大的建筑师

…没有,我肚子好饿


135L:我的室友吵死了

肚子饿不知道吃了饭再回来吗,你的大脑在想什么



136L:伟大的建筑师

我想你,我想和你一起喝酒聊天吃饭!!!不行吗



138L:我的室友吵死了

………你这家伙,真拿你没办法,快点回来,饭要凉了



140L:伟大的建筑师

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做饭


141:我的室友吵死了

挑了点菜谱上没有少许,大量,一撮的食物去做,味道应该是不错的



145L:飞行骑士

你俩打字也太快了吧



146L:小草

莫非达达鸭你是故事中的主角之一?



148L:达达鸭

没错,我就是钟离的恋人。我没想到魈你一个小孩子家家天天想的这么多,是我忽视了你的心理问题了吗?你不用有心理负担,长辈,朋友,都可以,用你最舒服的方式去面对我就好。



楼主:一只肥啾

…知道了



151L:达达鸭

我买了杏仁豆腐,晚上多吃点,你还想吃什么吗?


楼主:一只肥啾

杏仁豆腐就够了,方便的话,再来一点日落果




153L:摩拉克斯康康我

说好的不塌房呢



155L:达达鸭

日落果家里就一个了,请旅行者跑个腿吧,还有楼上,你谁啊



158L:摩拉克斯康康我

一个伤心的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10)

热度(1746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