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舟泛湖

写作无罪,人类需要书籍需要文字请珍惜。某人粉丝请取关我,你们不配看我的文,我辛苦码字不是为了让你们这些不敬重文字的人看的。

【五夏】二周目五条老师可以打出he结局吗

       一切都结束了…

  五条悟疲倦的想,最后也没有拯救世界啊…其实,还是不甘心,不甘心把这个牺牲了杰也要保护的世界留给两面宿傩,不甘心杰的身体被那个该死的东西占据,不甘心没给可爱的学生们报仇,真得,好不甘心啊…如果,如果能重来一次就好了,但这怎么可能呢……

  叮~

  意识飘飘忽忽间,耳边忽然响起了奇怪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“检测到宿主强烈的情感意愿,系统521为您服务!我们的口号是,没有一对我粉的cp会be,没有!”

  随着一声奇怪的叮咚声,五条悟的意识忽然清晰了起来,他猛的睁开眼睛,有点懵的看向面前,一只发光小团子,长得特别像大福!嘴里还说着五条悟有点听不懂的话。

  果然好奇怪,我不是应该死了么?六眼早在醒来的第一时间便看清了四周情况,一个纯白色的房间,有一扇门,一张床,没有别的家具了,自己的身体也没有之前受的伤,但是,自己是飘着的,果然成幽灵了吗?五条悟摸了摸下巴,“话说,我现在这个状态还能吃大福吗,要不要试试…”

  “本恋爱系统521检测到宿主想要重来一次的强烈的愿望,现在要将宿主送回过去,请宿主准备,10…9…8…7…”发光的团子似乎感受到了恶意,身上的微光抖了抖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五条悟觉得团子说话的速度快了一点…

  很快五条悟反应过来,难得紧张了起来,“啊,等下…回到过去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?你到底是谁?”

  “2…1…”

  “喂,回答我的问题…等…”五条悟使出浑身力气向前扑过去,然后一阵天旋地转之后,骂骂咧咧的坐起身来。身下是柔软的床铺,周围是熟悉又有点陌生的摆设,“这是,五条家。”

  手机上显示的时间让五条悟心脏狂跳起来,真的,回到了过去,回到了咒术高专开学前一天!真的还能再看到杰,活生生的,没有苦夏,没有大义的杰!

  “明天一定要好好嘲笑你的怪刘海啊杰,谁叫你随随便便就把我一个人扔下这么久。”五条悟嘴里嘟嘟囔囔的念叨,接着忽然又笑了起来,“真好啊,可以再来一次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个坑,中长篇,就是觉得想写点东西,更新不固定,想到啥写啥,没有写过中长篇,因为觉得自己笔力不够,短篇看不出来什么,一旦写长篇就容易卡文,那就慢慢写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